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疫情确诊人数多少 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吗

    近期俄罗斯在疫苗方面不断传来好消息,上市日期也在即,这对遏制疫情蔓延有非常大的作用。不过,此前有消息指出,俄罗斯疫情严峻,那么该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它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揭俄罗斯疫情数据
    揭俄罗斯疫情数据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俄罗斯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708565例,现有确诊病例168032例,死亡病例16683例。另外,每百万人口就有6624人确诊,可见该国疫情形势还是较为严峻的。

    消息指出,近期俄罗斯疫情逐渐趋缓,民众的生活秩序也逐渐回到正轨,不过也有近6成的俄罗斯人认为该国会爆发第二波疫情,所以疫情防控还是不能少。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超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