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专家称即将抗疫成功?

    当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423万人,其中西方医疗系统发达的国家也无法幸免,不仅存在疫情,而且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据悉,近日瑞典专家称该国即将抗疫成功。那么,瑞典最新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瑞典疫情最新消息
    瑞典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瑞典累计确诊病例数量高达87072例,现有确诊病例高达76284例,死亡病例5817例,其中每百万人口确诊数为8646。从数据上来看,瑞典疫情不容乐观。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瑞典卫生专家声称,在拒绝进入封锁状态后,他们即将成功抗击新冠肺炎,民众已有病毒免疫力。但正因为瑞典实施了所谓“群体免疫”,也导致今年上半年死亡率平均值高出了10%,并且死亡人数破150年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