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 一代“鞋王”营收大跌

    达芙妮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作为国内知名鞋业品牌,还有“鞋王”的称号,不过近些年达芙妮鞋子销量并不佳,出现亏损的情况。据悉,近日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这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达芙妮鞋子
    达芙妮鞋子

    8月25日晚间,达芙妮发布2020年中期财报,截至今年6月30日,达芙妮营业额将至2.12亿港元,同比减少85%。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63.77%,不过还亏损1.41亿港元。在该财报中,达芙妮表示将彻底退出中高档品牌的实体零售业务,关闭旗下所有其他品牌销售点。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仅在2019这一年,达芙妮的门店就从2820家减到425家,相当于一天关店6家。然而,大家都知道达芙妮店铺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实力也较强,但谁都没有想到,这样一个风靡全国的鞋业品牌要退出实体零售了,这也让不少人都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