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公开机密文件请求被否 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时间已经过去有一年时间了,到目前加拿大还没有释放孟晚舟,还在审理当中。关于孟晚舟更多的细节公布出来了,现在根据最最新消息显示,孟晚舟公开机密文件请求被否了,就连普通文件都不能对外公布,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之后,加拿大和美国认为孟晚舟有欺诈罪行,但迟迟未能拿出证据,只是单方面的片面之词。现在孟晚舟公开机密文件请求被否了,是拒绝公开证据,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广大网民围观,加拿大到底在怕什么呢?

    据报道,8月26日,加拿大当地时间星期二,法院发布了文件,显示联邦法官驳回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周五发表的有关“与该案无关”的理由,否决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关于发布更多与她的逮捕和审讯有关的机密文件的请求

    2019年12月,本案初审法官霍尔姆斯裁定他同意孟晚舟律师提出的申请,要求加拿大和美国相关部门在策划、沟通逮捕过程中的相关文件。在逮捕期间传达有关文件。在一些公共文件中,大量内容是基于敏感信息和危及国家安全的理由而存在的,这导致事实尚未完全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