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鼻腔滴入可起到免疫效果 或比注射方式有效

    新冠肺炎疫情到目前为止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而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疫情防控、对病毒溯源、研发疫苗等。据悉,目前全球已有多款新冠疫苗进入三期试验。另外,根据相关试验显示,新冠疫苗鼻腔滴入可起到免疫效果,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根据中国和美国科学家研究,通过在实验室小动物身上进行活体实验显示,在鼻腔滴入候选新冠疫苗可起到免疫效果,而且这种方式或比传统注射方式更为有效。可见,这是新冠疫苗的重大突破。消息指出,这一研究发现,给社会带来的效益将会非常大。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2300万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所以新冠疫苗研发已迫在眉睫。如今,新冠疫苗注射方式有新的突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大好消息,因此我们也静待疫苗上市,助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