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市值多少?

    最近,听到张勇和彭蕾等人退出蚂蚁集团的消息,之后,就有消息称蚂蚁金融要上市,该消息已经证实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了,上市进展可以说很顺利,已经获得受理了,意味着很快就上市了。那么估值是多少呢?一起看一看。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集团已经成立许多年时间了,旗下有多项业务,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业绩一直以来很亮眼,去年的营收就超过了一千亿元,真是厉害了。现在终于上市了,最新消息称,蚂蚁集团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了,有望成为全球最大IPO。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的文件,蚂蚁集团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蚂蚁集团聘请了中金公司、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在香港的上市。

    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了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委员会的上市申请。蚂蚁集团A股IPO计划募集资金480亿元。蚂蚁集团表示,上海首次公开募股筹集的资金旨在帮助数字经济升级并支持技术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