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具体值多少钱?

    千呼万唤中,蚂蚁金服真的要在A股上市了。据最新消息,蚂蚁集团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目前已获交易所受理。招股书显示,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外界好奇,马云捐赠部分价值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马云捐出部分蚂蚁股份做公益

    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控股股东是杭州君瀚和杭州君澳,持股比例分别为29.8%、20.6%。据了解,上述两家公司是蚂蚁集团的员工持股平台。作为创始人、董事,马云持股比例高达50.52%,是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

    招股书还显示,马云个人持股比例不超过8.8%,将捐赠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且委托杭州云铂未来捐赠给他指定的公益组织。据外媒给出的数据,蚂蚁集团最新市值超2000亿美元。这意味着马云捐赠部分股份价值276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