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月月付怎么开通 详细的流程和方法技巧来了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齐全,已经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据悉,支付宝花呗出来了分支产品,叫月月付,而这一产品也有一定的免息期。那么,花呗月月付怎么开通?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月月付功能出炉
    支付宝花呗月月付功能出炉

    根据月月付开通的规则显示,并不是所有支付宝用户都可以开通。目前花呗月月付是邀约部分用户进行体验,后续会慢慢扩大开放用户群体。而符合条件的用户,在登录支付宝后,点击“我的”-“花呗”-“我的”,看到有“我的月月付”,直接点击开通即可

    另外,如果不想找页面开通花呗月月付,那么在我们使用支付宝消费时,也可以选择申请开通。花呗月月付支持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可先付一部分款项,而尾款可以按月来慢慢还,对喜欢消费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