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堪忧 对美股影响有哪些?

    目前,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人数及死亡人数位居榜首,对其经济造成比较大的打击。最新消息显示,多数经济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或出现“双底”衰退。那这对美股影响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美国经济

    据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最新发布的半年度经济政策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受访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正在衰退,近八成认为美国经济出现“双底”衰退概率最少是25%。总的来说,美国经济令人堪忧,是历史上所少见的。

    经济隐忧之下,美股走势有点反常。数据显示,当地时间周一,道琼斯指数收报28308.46点,涨幅1.35%;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3431.28点,上涨1.0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11379.72点,上涨0.60%。值得一提的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录得历史新高。机构认为,美股下跌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