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张勇移民的原因 2020年最新身价多少亿?

    火锅品牌很多,海底捞知名度是最高的,而它的老板是张勇,本来是中国人,但移民到新加坡了。那么,海底捞张勇移民的原因是什么呢?外界除了关心他移民原因,还有他在2020年最新身价,也是非常关注的。你想了解更多吗?

    海底捞
    海底捞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张勇的资料。张勇,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籍新加坡,1994年创建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餐饮企业海底捞。2020年4月13日,入选《财富》中文版“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从以上资料就能看出,张勇是一个能量非常强大的人物,只可惜已经移民新加坡。对于移民的原因,外界十分关注。有人分析,张勇移民,是看中新加坡的教育资源较好,而且也有利于自己上市公司资产的更好利用

    那么,现在张勇的身价是多少呢?据了解,在2020年4月6日,张勇、舒萍夫妇以115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62位。2020年5月12日,张勇/舒萍以1172.1亿元人民币位列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第10位。想不到,身价过千亿元,实在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