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取消是真的吗 相关部门这样回应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传闻,就是未来会取消公积金的传闻。这个传闻,有人质疑,也有人相信。那么,住房公积金取消是真的吗?这个时候,就要看相关部门的回应,一切以官方回应为准,我们不能胡乱猜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最近两个月,关于住房公积金取消的传闻,确实引起很多人热议。对于公积金是否应该取消,外界有赞成,也有反对。其实,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对同一事件,有不同的意见也是正常的。

    只不过,截止目前,国家没有出台明确的政策规定,要取消住房公积金制度。但近年来,有不少专家表示应该取消公积金,这部分人认为这样做,可以为官方企业减轻经济负担,并且对于大部分职工来说,公积金的用处并不大。

    住房公积金取消,完全是网友自己捏造出来的谣言。其实,相关部门前阵子也作出回应,称从未说过要取消公积金福利。所以,住房公积金取消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