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大连取消查验7日内核酸证明 全市已降为低风险区

    近期,辽宁大连疫情出现反弹。在强有力举措下,大连疫情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已经控制住。据大连卫健委8月17日消息,大连机场、火车站等离开大连人员取消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离开大连取消查验7日内核酸证明
    新冠病毒

    根据大连市疫情指挥部最新通知,鉴于该市全城已降为低风险区,为积极稳妥推进口岸开放,恢复全面复工复产,即日起乘机、乘火车等离连人员取消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外提示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咨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大连连续15日无新增社区发现确诊病例,连续11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5日24时,大连全市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地区。专家对该地的疫情研判是“病毒传播接近阻断,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