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被拒车主将起诉特斯拉 为什么要起诉?

    近段时间,特斯拉拒绝向武汉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车辆一事持续发酵,这位武汉准车主透露,将对特斯拉进行起诉。此前,拼多多举办万人团购特斯拉Model3活动,到手价只需25.18万元,比指导价便宜了好多。最终有五人成功获得团购资格,但是拼多多拒绝向武汉准车主交货。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8月16日,一位同样也是拼多多团购特斯拉的上海车主对媒体表示,其在拼多多团购的特斯拉Model3已成功提车。这位车主表示,自己提车过程没有遇到麻烦,目前已经办理汽车保险手续。

    有媒体认为,特斯拉拒绝交货,消费者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甚至是直接起诉特斯拉维护个人正当权益。此外,拼多多也应该在此事件中承担部分责任,宣传活动中称是万人团购,实际上却只有5人获得车辆,似乎有误导消费者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