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允许五角大楼延后执行华为禁令 获得豁免权

    华为越发变得更加强大,美国“眼红”不断颁布新的禁令威胁华为,不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现在美国禁令实施了吗?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允许五角大楼延后执行华为禁令,华为再一次获得豁免权,延迟到什么时候呢?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华为
    美国禁止华为

    本来禁令定在本月的13日生效,现在延迟了,这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尽管美国不欢迎华为,但华为还是有能力自足。美允许五角大楼延后执行华为禁令,这个禁令一个月时间后实施,不知道一个月后又是个什么情况呢?

    8月14日,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说,该机构获得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特朗普政府已授予美国国防部一项关于“华为禁令”的豁免权,并且该部门的禁令可能会推迟到9月30日。这意味着五角大楼承包商在此期间可以继续使用华为等中国公司的产品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