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研究精选基金发行中 募集规模上限为60亿元

    “选主动型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已经成为基金投资的基本常识之一,这也是绩优明星基金经理广受资金追捧的原因所在。今日,人气持续攀升的华宝研究精选基金(基金代码009989)正式开启发行。此基金因由新财富“三冠王”曾豪亲自担纲,而备受投资者关注。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公告信息显示,该基金本次募集规模上限为60亿元,基金募集过程中募集规模接近、达到或超过60亿元时,基金将提前结束募集。

    据了解,华宝研究精选基金将通过“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及行业配置策略,与“自下而上”的精选个股策略相结合,优选出强核心竞争力且业绩估值匹配度较高的景气行业龙头,以牢牢把握未来中国经济新引擎,分享长期成长红利。

    根据招商证券数据,截至2020年7月31日,曾豪管理华宝先进成长基金的任期回报92.99%,同类排名前14%;同时,其任职以来最大回撤排名则进入了同类前7%的优异水平,过去一年最大回撤为12.65%,排在同类前10%。

    业内人士表示,与一味追求进攻相比,优秀的回撤控制能力能显著提升持有人的投资体验,也更能反映一个基金经理的成熟度。曾豪的这份成熟与其十余年的研究积淀直接相关。曾豪择股的行业范围广泛,同时呈现出鲜明的成长风格。其主要基于ROE、行业景气度、公司核心竞争力、估值四个维度进行投资组合的立体构建,从综合成本最低、产品力最强、服务力最好三个维度甄选出景气行业龙头,并不断与时俱进,力求达到知行合一。

    与很多权益类产品不同,华宝研究精选基金背靠着华宝基金整个研究部的力量。在越来越仰仗团队研究实力的公募基金行业,华宝研究精选的研究资源可谓得天独厚,而曾豪正是这支研究军团的领头羊。这也使得华宝研究精选基金的发行,备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