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个人公开简历曝光

    据人社部官方网站8月12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免去肖亚庆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职务。据公开简历显示,张工是北京市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张工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日前公布的简历,张工,男,汉族,1961年8月生,北京市人,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官网信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负责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组织和指导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反垄断统一执法、监督管理市场秩序、宏观质量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等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