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称TikTok计划起诉美政府 对打压行为反抗

    美国在前阵子威逼TikTok,称要卖给美国,否则要关闭TikTok。对于这样的打压行为,TikTok会有怎样的反抗呢?最新消息,美媒称TikTok计划起诉美政府。起诉美国政府,这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能挫美国锐气,也告诉美国,TikTok不是一个容易欺负的公司。

    TikTok
    TikTok

    美国是一个霸道的国家,做事不太讲道理,只讲利益。有时候,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想方设法做出一些伤害其他国家企业利益的行为,让很多企业都感到愤怒。这次,又将黑手伸向了TikTok公司,甚至威逼对方,称要将其关闭。

    还好,TikTok并不害怕美国政府,而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开始反抗了。据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当地时间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计划最快于周二(11日)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联邦诉讼,以挑战特朗普上周四签署的禁止TikTok在美国提供服务的行政命令。对此,你怎么看呢?

    个人认为,面对美国的威逼,真的不能忍气吞声,不然只会让美国得寸进尺。现在美媒称TikTok计划起诉美政府,这是对美国政府打压的反抗。个人认为,不管输赢,都会令美国忌惮,不会再那么放肆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