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 与特朗普发布禁令有关系

    腾讯是一家很有潜力的公司,近些年来,关于其公司股票表现情况较好,被许多投资者看好,腾讯市值已经达到数千亿了,但是,近日腾讯市值发生很大的变化。根据最新消息称,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看一看。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是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跟大家一一解释清楚,腾讯市值蒸发5000亿港元,其实就是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的最新禁令有关系,还有其他中国企业受到同样的影响。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居民在45天后与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及它们的母公司开展任何业务。恒生科技指数急挫4.33%,中芯国际跌逾10%,腾讯跌10%,市值蒸发逾5000亿港元。阿里暴跌6%,小米暴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