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 抖音海外版命运会怎样

    在国内,我们玩抖音。其实,抖音还有一个版本,名字叫TikTok。不知道是不是看到TikTok业务发展好,美国威胁要封禁TikTok。不过,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看来,美国赤裸裸的威胁行为,并没有得到盟友的支持。

    抖音TikTok
    抖音TikTok

    因为有不少人对于TikTok不太了解,所以小编先解释一下。TikTok,就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美国对于中国科技非常忌惮,为了不让中国科技出头,甚至对其打压。特朗普已经说了,要求TikTok在9月15日前卖给美国,否则将强制关闭。显然,这是美国打压TikTok,打压中国科技的行为。还好,这种非正义的行为,并没有得到盟友的支持。

    据美国彭博社3日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不知道美国是否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脸红呢?非正义行为,是不可能胜利的,也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小编相信,TikTok的命运不会因为美国封禁或威胁而灭亡,而是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