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耍阴招 特朗普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

    为了遏制中国企业TikTok在美国发展,特朗普向TikTok举起了制裁大棒!特朗普在8月3日发话,要求TikTok9月15日前卖给美企,否则将动用总统权力强制关闭TikTok。特朗普还表示,不在乎收购TikTok是什么公司,只要是美国大公司即可。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无论微软还是其他美国公司在完成与TikTok的交易后,相当大一部分钱必须交给美国财政部,“因为是我们让这笔交易成为可能。”据悉,美国科技巨头微软正在与TikTok谈判,它希望收购TikTok的四国业务(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据悉,TikTok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美国不允许一间中国高科技企业在其国内混得顺风顺水,因此若张一鸣不售卖TikTok在美国的业务,恐怕真的会遭到特朗普封杀。张一鸣表示正在探索任何可能性,或许结果很快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