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粉丝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 来看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声称拟禁止TikTok在美国发展,还表示不允许微软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这意味着有无数美国TikTok粉丝可能要跟这个APP说再见。因为这件事情,不少TikTok粉丝不满特朗普,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

    特朗普
    特朗普

    TikTok粉丝布克在7月初发布了一段如何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的视频教程,其中列出了详细的操作指南。粉丝们纷纷响应布克的号召,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有几千人给这个APP刷了差评。

    该竞选app下载页面充斥着诸如“差劲app”、“不要下载”等差评。有的还提到了TikTok,称“他(特朗普)封禁了TikTok”。看来特朗普做的这件事情激怒了无数美国年轻人,他们正在报复特朗普。

    今年一季度,TikTok下载量约为3.15亿次,创下了全球历史纪录。TikTok在美国已被下载超1.65亿次,在美国每月有6500万-8000万活跃用户分享视频,由此可以看出TikTok在美国的确非常受欢迎。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如果特朗普真的要封杀TikTok,到时候会有好多TikTok粉丝在白宫与特朗普对峙,其中白宫安全顾问的15岁女儿也在名单中。特朗普谎称TikTok侵害用人信息,其实这只不过是特朗普用来打击TikTok的借口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