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入卖出最佳时间 相关人士这样回应

    近年来,基金逐渐成为很多投资者选择的一种理财方式,不仅风险低于股票,同时相对而言在收益方面也较为稳定。什么时候买入及卖出基金是最合适的?恐怕这也是困惑许多小白投资者的一大难题了,此前相关人士这样谈基金买入卖出的最佳时间。

    基金买入卖出的时间点
    基金买入卖出的时间点

    相关人士指出,基金大部分是与股市挂钩的,它们随着股市的起落波动,因此很难定论什么时候买卖才是最佳的时间。不过,投资者可以设置一个止盈点,达到止盈点就卖出,例如5个月达到止盈点,就5个月卖出该基金,但建议大家不要设置过低或者过高的止盈点,以免导致基金卖不出去或影响收益。

    基金,英文是fund,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