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最终结果会怎样?

    孟晚舟引渡案件再起波澜,这一次迎来的又是坏消息。加拿大总检察长表示,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明年4月份将举行孟晚舟引渡至美国的听证会。孟晚舟最终会迎来怎样的结果,或许明年我们就可以知晓。

    孟晚舟
    孟晚舟

    由于孟晚舟面临不利的局面,华为在日前也是果断出手相助,希望尽早让孟晚舟回国。相关消息透露,当下已经有5家律师事务所在为华为服务,专职于孟晚舟引渡案。而华为方面,也正是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提出两项申请,要求其立即终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

    华为方面认为,美国针对孟晚舟的引渡带有政治倾向,加拿大应该将孟晚舟释放,而不是对她进行半监禁。另外有消息称,华为正考虑起诉汇丰银行,因为汇丰银行恶意泄露客户信息,违反保密协议。此前有大量媒体报道称,在孟晚舟案件中,汇丰银行参与构陷,充当着“出卖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