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诚保险上半年预收9亿元 全面达成各项经营目标

    新三板挂牌公司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诚保险)7月31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汽车市场增量不足等挑战,公司凭借经营的改善,全面达成各项经营目标,保险业务收入预计达成约9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达3500-4500万元,同比提升预计约19.7%-53.9%(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

    众诚保险
    众诚保险

    上半年,面对疫情的影响,众诚保险两手抓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采取科学严密的防控措施,达成“0确诊、0感染、0疑似”目标,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安全复工复产,极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业务的影响。

    面对经销商受疫情影响停业,积极采取各项挽回举措,主动推行远程出单、理赔,实现业务开展全流程线上化,确保保费收入达成时间进度目标;重点推动品牌保险项目,除了广汽传祺以外,还针对广汽本田推出专属保险服务,实现品牌保险产品服务全面升级;同时注重服务品质,持续改善客户体验,重点推动续保提升,公司续保率同比提升约2%。

    疫情期间,众诚保险为客户提供医疗保障责任升级、绿色理赔通道、车险承保延期等暖心服务,针对车主客户创新推出传染病团体传染病住院津贴及身故保险等。同时,还优化服务时效,推出微信车险一键报案服务,有效提升客户报案的便捷性和时效,赢得客户的认可。

    此外,众诚保险深入推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专项工作,制订并落实一系列改善措施,推进运营管理成本改善,将更多资源转移至客户体验改善和满意度提升方面,促进业务收入良性增长。公司运营成本占收入比同比去年有所下降,对提升净利润产生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