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 具体怎么回事?

    全球正遭受疫情袭击,比尔盖茨一直为控制疫情而努力着,他此前也因此批评了马克思。此前,马斯克针对新冠疫情发布了离谱言论,比尔盖茨在节目中批评马斯克。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做电动车和火箭很好,但是最好不要在没有过多参与的领域发表过多看法。昨日,马斯克回怼了比尔盖茨。

    马斯克
    马斯克

    一位网友发表关于“盖茨认为马斯克新冠言论离谱”推文,马斯克回复该网友“小比利(BillyG)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随后又在推特上称,“我和比尔盖茨是恋人的谣言完全是假的。”

    据悉,早在4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就发表过多次“蔑视”新冠疫情的言论。马斯克认为,这场疫情其实不算严重,许多国家的病例被夸大,他对放松管制的措施大加赞赏,还认为对新冠病毒恐慌是非常愚蠢的。不少媒体认为,马斯克发表这些看法,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