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有妄想症

    盖茨,是微软创始人;马斯克,是特斯拉CEO。两人均是各大富豪榜上的常客,知名度很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盖茨和马斯克屡对此发表个人看法。近日,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结果被后者回怼。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

    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盖茨点名批评马斯克,说后者不应该就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发表过多看法,而是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在此之前,马斯克的新冠肺炎言论备受争议。随后,马斯克连续发了三条推文,直斥盖茨不是他的恋人,疑似嘲讽后者有妄想症。

    梳理发现,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与盖茨产生冲突。今年2月份,盖茨买了保时捷Taycan,而不是特斯拉。马斯克对此大为不满,并在社交媒体上对盖茨进行人身攻击。马斯克此番操作,着实令人惊讶。有网友认为,马斯克人品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