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 高度重视已经派人调查

    日前,有媒体报道浦发银行客户被贷款1200万,受害者儿子到银行反映此事件并且要求对方解释,银行工作人员态度蛮横,并且指责对方没有损失不应该来闹。此事件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浦发银行高度重视,称已经介入调查。

    浦发银行被贷款事件
    浦发银行被贷款事件

    经查,成都分行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个人的质押存单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最后一笔贷款本息已于2013年全部结清。据悉,这笔贷款使用者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而程女士则是该公司股东之一。浦发银行表示,目前该事件还处于进一步调查当中,后续会向外界公布进展。

    无缘无故被贷款1200万,虽然这笔贷款已经还清,但是征信上却有记录,这对于本人来说是一个“负面记录”。在不需要本人到场情况下,贷款通过了审核,很明显是银行内部人员从中做了手脚,看来银行需要自我检讨以及整顿了,而且还要给程女士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