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病例系此前确诊病例女婿 来看官方最新通报

    7月28日,北京新增一例大连疫情关联病例,引发外界广泛关注。在今天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披露此病例的详情,称其系此前确诊病例女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北京新增病例系此前确诊病例女婿
    北京疫情

    庞星火表示,确诊病例为某男,34岁,现住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西三区。7月23日下午,被告知其岳母为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一家人开始居家隔离,其岳母被转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观察。7月27日,其岳母确诊后,该病例作为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经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体温38.1℃,结合影像学结果等,于7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轻型

    据北京卫健委网站7月29日消息,7月28日0时至24时,该市新增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为7月27日确诊的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月11日0时至7月28日24时,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相关确诊病例335例,治愈出院311例,在院24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