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 比之前预测晚了一年

    今年疫情到来,许多人不能去旅行,只能待在家里,于是,航空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损失是无法避免的,而且很难恢复以前的正常水平。这个时候听到,国际航协: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水平。一起看一看。

    航空旅行恢复分析
    航空旅行恢复分析

    今年爆发的疫情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对每一个行业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航空旅行情况是相当的糟糕,亏损了数百亿美元,真是很难恢复以前的状态,但是需要较长的时间,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二表示,由于流行病对航空运输业的影响,全球客运量要到2024年才能回到流行病之前的水平,这比以前的预测晚了一年。预计短途旅行将比长途旅行恢复得更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皮尔斯表示,随着欧洲、美国和中国商业信心的提升而变好。6月份的客运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6.5%,4月份的下降量甚至高达94.1%。预计2020年全球客运量将比2019年下降55%,比4月份的46%的预期还要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