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红启东开放二次申购 计划再募集一倍资金

    在3月份首发后,“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红启东)今日开放了二次申购。这只原已35亿元规模的基金,计划再募集一倍左右的资金。

    基金申购
    基金申购

    东方红启东基金经理李竞表示,在产品管理上,其主要持有食品饮料、机械、化工、农业等传统行业,也配置了部分新能源、互联网等新兴行业,并在持有过程中持续优化持仓结构,在季末适度增持了涨幅落后的金融类个股。

    根据东方红启东披露的基金二季报,隆基股份、贵州茅台、腾讯控股是其前三大重仓股,且均为大盘股。

    谈到后市,李竞持谨慎乐观看法。行业方面,他称将重点关注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相关的行业,并适度参与低估值行业的修复行情。个股层面,将保持较为均衡的配置,积极寻找自下而上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具备持续竞争优势的优质龙头公司,继续优化持仓结构,与优秀企业一起成长,力争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