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AI副总裁离职 马维英去向已确定

    2017年,马维英加盟字节跳动,出任AI副总裁一职。2020年,他宣布离职,引发外界的关注。公开简历显示,马维英是一位牛人,曾与李开复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共事。外界好奇,马维英新去向是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字节跳动AI副总裁离职
    字节跳动

    有消息称,字节跳动AI副总裁马维英于近日离职。字节跳动方面予以证实,称离职原因是“因为个人兴趣”,他同时还会继续担任字节跳动技术顾问。据了解,马维英将在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任职,后者成立于2019年1月21日。

    公开简历显示,马维英毕业于台湾清华大学“电气工程系”,并获得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博士学位。在加盟字节跳动之前,马维英曾在硅谷惠普实验室、微软亚洲研究院任职。Guide2Research发布的2020全球顶尖计算机科学家排名显示,马维英在中国大陆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