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润诚达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加强网络平台生态布局

    7月27日,深圳市润诚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诚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吉云新基建基金领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将用于新基建市场扩张、新产品研发,同时加强产业协同及网络平台生态布局。

    润诚达
    润诚达

    据悉,成立于2010年的润诚达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电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旗下拥有新能源充电设施、电力安全监测系统、物联网IoT、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润诚达官网资料显示,公司在湖南设有12000平米生产基地,可达到年产交流充电桩100000台以上,直流充电桩8000台以上,以及电瓶车智能充电站30000台以上的生产规模。

    据润诚达创始人兼CEO王浩介绍,公司将从基础设施入手,构建一张全国充电设施网络及电力物联网。未来5年预计覆盖100万个充电设备和网络节点,打造全行业第一的网络能源大数据平台,逐步成为新基建充电桩、电力物联网系统、网络能源数字化平台的引领者。

    作为润诚达连续两轮独家融资顾问,云悦资本董事长杨伟武表示,充电桩是车联网和电力物联网的连接点,充电桩的未来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每一个充电节点都是一个网络能源交易的入口。未来充电桩行业必然越来越强调数据、交易和云端管理的价值,充电桩也会成为国家能源互联网大战略中更加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