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新增2例大连输入病例 过百接触者被隔离观察

    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北京、乌鲁木齐、大连等地区前后发现确诊病例,现在就连吉林也发现确诊病例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发现新增2确诊病例,调查后得知,吉林新增2例大连输入病例,详细情况如何?一起看一看。

    吉林疫情情况
    吉林疫情情况

    目前,国内疫情再一次出现,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特别是外地输入病例,外输入风险是非常大的,关于这一点需要多注意。看,吉林新增2例大连输入病例,期间有许多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经全部被隔离观察了。

    7月26日,新增2例从大连输入的确诊病例(四平市2例),均系由7月25日吉林省通报的的大连疫情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7月26日,报告了138例本地确诊病例,134例治愈出院,2例住院隔离,2例死亡。目前,共有125名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他们都在指定地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