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证全球基金创造优良回报 为客户盈利1092亿元

    天相数据显示,各类基金上半年合计盈利达到7268.5亿元,其中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证全球基金”)旗下30只基金创造了215亿元利润,在141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9,平均单只基金盈利高达7.2亿元。

    兴证全球基金
    兴证全球基金

    2020年以来,A股市场走出一波结构性行情,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成为赚钱的中坚力量。素有“权益旗手”之称的兴证全球基金,成立满半年的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共17只,截至6月底总规模已达1308.8亿元,比成立时717.4亿元的总规模增长82%。

    “我们希望通过业绩带动规模的有效增长,有质量的增长也是对我们‘精品’策略的诠释。”兴证全球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从数量上看,排在利润榜第9位的兴证全球基金仅有30只产品在统计范围内,发行数量不仅远少于同期成立基金公司,在141家基金公司中也算少数。也就是说,兴证全球基金以业绩出发、管理好每一只产品的“精品”策略是其单只产品平均规模与平均盈利较高的核心因素。

    经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兴证全球旗下基金累计为客户盈利1092亿元,在同期可比的36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一。“主动管理能力是兴证全球基金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依旧要用匠心打磨投资管理能力,同时在固收、养老等领域不断做探索,为持有人提供更适合、更丰富的资产管理服务。”兴证全球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