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若中国有疫苗愿合作 想尽快控制疫情

    大家还记得美国是怎么对待中国的吗?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抹黑中国,存什么居心我们也很清楚,说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目的就是想甩锅给中国,不安好心。现在来个大反转,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若中国有疫苗愿合作,转变真是快。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面对疫情爆发,开始并不是很重视,还称新冠病毒只是很平常的流感,殊不知新冠病毒如此凶猛,现在美国新冠病毒很恶劣,甚至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如今,需要疫苗来控制新冠病毒,而中国疫苗研制提升日程,听到特朗普:若中国有疫苗愿合作的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愿意与中国或其他国家合作,以便美国人民能够尽快接种有效的疫苗。当被问及政府是否会与中国合作,为美国人民开发疫苗时,特朗普说:“我们愿意与任何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结果的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