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获德国5G合同 最新订单数已超华为

    爱立信,是一家来自瑞典的企业,是5G行业的佼佼者。起初,爱立信不敌华为,5G订单较少。但在华为遭美国等国家禁用后,爱立信后来居上。据最新消息,爱立信获德国5G合同。那目前爱立信5G订单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爱立信获德国5G合同
    爱立信获德国5G合同

    据爱立信官网最新消息,爱立信与德国电信签订一项新的多年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几年,爱立信将为德国电信的无线电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升级到5G技术标准。在此之前,爱立信已经与德国电信合作,帮助后者升级2G、3G和4G无线网络。

    至此,爱立信累计拿下100份5G合同订单,位居行业之首。而据此前消息,华为5G合同订单数为92份。在被爱立信反超背后,华为在海外市场屡遭政治打击,其中力度最大的是美国。该国已封杀华为及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