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忽然支持华为 已提起诉讼相信会有公平的裁决

    美国排除华为之后,而爱立信也表示不使用华为设备建设,时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给我们带来一个惊讶的消息,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爱立信忽然支持华为,瞬间引起高度关注,是什么原因让其发生转变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爱立信或会支持华为
    爱立信或会支持华为

    华为的5G在瑞典受到限制,没有人认为第一个站起来并公开支持华为的公司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爱立信。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最近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和其他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瑞典政府决定禁止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和中兴参与5G网络建设这限制了自由竞争和贸易

    鲍毅康表示,爱立信支持华为对这一决定提起诉讼,并相信将会有公平的裁决以确保市场的开放性。同时,鲍毅康强调,尽管短期内竞争可能会很痛苦,但从长远来看,这将推动爱立信更具创新性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