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今日新增118例新冠确诊病例 现有确诊人数多少

    这段时间,香港疫情突然恶化,而且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让人很担忧。据消息,香港今日新增118例新冠确诊病例,再创单日新高,那么香港现在现有确诊人数多少例?具体数据一起去看看吧。

    香港疫情今天消息
    香港疫情今天消息

    据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23日)下午在记者会上通报最新疫情,截至23日凌晨零时,香港新增1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疫情以来单日新高。其中111例为本地病例,7例为输入性病例。截至目前,香港已累计确诊2249例。

    如今香港疫情持续恶化,香港特区政府将进一步收紧防控措施。从23日起,市民须在室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期限暂为两周,室内公共场所范围包括汽车总站及公共交通交汇处、商场、超级市场、商店等。未来一、两周是疫情发展的关键,不排除采取更严厉的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