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严重吗?来看今日最新通报消息

    近期,新疆乌鲁木齐爆发新一轮疫情,引发外界关注。目前,乌鲁木齐疫情情况怎么样?严重吗?据新疆卫健委最新通报,7月22日0—24时,新疆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来自乌鲁木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通报称,7月22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8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6例)。截至7月22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8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33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3例,累计死亡病例3例。现有确诊病例82例(危重症1例、重症7例),其中乌鲁木齐市80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兵团1例。

    乌鲁木齐的疫情严重吗
    乌鲁木齐疫情

    通报还显示,7月22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当日转确诊病例1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7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截至7月22日24时,新疆(含兵团)尚有328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7月22日介绍,乌市基本控制了聚集性疫情的风险。但从全球疫情发展情况及流行病学规律来看,新冠疫情很难一下子清零。因此,大家仍需要遵守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