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走势 未来金价行情会上涨吗?

    如果说现如今最好的投资方法,无非就是房地产以及黄金了。那么现在黄金价格走势会不会有好景呢?全球受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影响,黄金市场的价格会不会也有所受到打击?这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是最关心的一些问题,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黄金市场的走势。

    黄金
    黄金

    小编了解到,根据专业的市场分析人士透露称,现阶段黄金市场在多重利好的驱动下,中期保持强势上涨的行情可能性较大,因为现在各国央行积极实行宽松的金融政策使得增加了流动性的同时,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之前,负利率加上较低的债券收益率使得资金进一步进入黄金市场,所以现在的黄金投资还是可以考虑的。

    据悉,目前黄金价格不受到疫情的影响,还保持着平稳以及一定程度上涨,那么趋势目前是怎样的呢?据悉,目前NY黄金晚盘一度超过1820美元保持强劲的涨势,并且有专业人士预测年底黄金价格可能尝试2000美元大关。

    其实,对于黄金现在的行情来讲,投资黄金确实是不错的理财方式,在全球的经济都有待复苏的同时,如果手头上有闲钱的朋友可以选择投资黄金进行理财。不过,投资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风险的准备,因为只要疫情没结束都有可能出险反弹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