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叶刀主编直言特朗普不尊重科学 大赞中国抗疫

    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抗击疫情是全民行动,更是一场科学战役,所以说科学是抗疫最有力的武器,但是对特朗普来说就是废话。日前,柳叶刀主编接受采访直言特朗普不尊重科学,导致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且还大赞中国抗疫经验值得学习。

    特朗普不尊重科学
    特朗普不尊重科学

    近日,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接受采访时,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从这次疫情可以看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点也不懂科学,美国政府反科学态度才是世界面临的最大威胁。柳叶刀主编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痛批欧美国家抗疫不力,才导致疫情越来越严重。

    这次新冠疫情来得很凶猛,在一开始,本可以采取行动,并依据科学加大测试力度,准备好个人防护装备并应对传播,但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最终走到今天失控的地步。不过柳叶刀主编多次力挺中国,我们应该对中国科学家和医务工作者在此次疫情期间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们值得被我们无条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