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叶刀》是哪个国家的杂志 创办于哪一年

    说到《柳叶刀》,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是一本杂志,很多人都看过,《柳叶刀》编辑部的团队非常强大,有执行编辑4人,高级编辑7人,国际执行编辑2人。那么《柳叶刀》是哪个国家的杂志呢?创办于哪一年?

    《柳叶刀》是英国的杂志。《柳叶刀》创办于1823年,是一本与医学学术有关的刊物。《柳叶刀》的办刊宗旨为传递知识;不断更新;共享知识;独立与公正;面向全世界;敢于批评与争鸣;使医学成为一种文化。

    柳叶刀一直致力于解决社会中的紧迫问题,通过发起学术讨论,让科学融入到具体的大环境中,从而影响各地的决策者。柳叶刀坚持医学必须服务社会,知识必须改变社会,用好的科学创造好的生活。柳叶刀的英文名称是THE LANCET。Lancet在英语中既是“手术刀”的意思,也有“尖顶穹窗”的意思,借此寓意本刊立志成为“照亮医界的明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