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 他为什么这样做?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特朗普对戴口罩一直持反对意见,甚至是在疾控部门明确建议要戴口罩的情况下,特朗普依然我行我素,甚至质疑戴口罩不能预防病毒。然而近日特朗普不仅支持戴口罩,并且还呼吁所有美国人一起戴上口罩,态度转变之快让很多人表示惊讶。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说:“我们要求每个人,当你不能和别人保持距离时,戴上口罩。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口罩,它们都有影响,它们有影响,我们需要我们能得到的一切。”特朗普说,他对戴口罩没有意见,只要能帮助控制疫情就是好事。

    除了呼吁美国人戴口罩,特朗普还希望大家外出保持社交距离,建议年轻人不要去酒吧等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媒体分析认为,特朗普突然转变态度支持戴口罩,估计是为了美国大选做准备。他必须赢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包括那些支持戴口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