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金所发布公告 上调白银延期合约保证金比例

    7月22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下称上金所)发布公告称,鉴于今日白银价格大幅波动触及涨停板,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根据单边市情况对Ag(T+D)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进行调整。

    白银期货
    白银期货

    公告信息显示,若今日Ag(T+D)合约出现单边市,自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收盘清算时起,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0%调整为13%,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9%调整为12%。

    关于何时将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限制恢复至此次调整前水平,上金所表示,将另行通知。

    上金所提示各会员单位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根据客户的持仓及风险情况适当调整保证金收取比例,并提醒投资者谨慎运作,理性投资,合理控制持仓规模,确保市场稳定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