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相信很多人手里都有几张银行卡,因为银行卡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能投资理财。不过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存款和取款无疑是最常见的两大用途,那么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呢?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银行卡转账额度
    银行卡转账额度

    银行转账到账时间,取决于是同行转账、跨行转账、异地跨行转账,公对公还是私对公等,不同的转账方式、转账金额、转账银行等都会影响实际到账时间。一般同行同城,转账都能实时到账,最晚2小时;如果是通过ATM机转账,一般是在24小时后才能到账。如果是银行柜台同行转账,一般实时到账,跨行转账则是在24小时内到账。

    其实银行卡转账主要是转账途径不一样,到账时间也会有所差别,不过现在基本上都会在两个小时内到账了。目前很多银行使用网上银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转账金额比较大的话,有可能需要一点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