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前景的实体店有哪些 这些行业的收入不错

    现在的人都是拿着手机一味的消费,间接更多人在网络平台吸金,导致实体店生意淡薄,甚至关门倒闭。长久下来,多数实体店都没办法维持,但也有部分实体店能看到较好前景的。那么有前景的实体店有哪些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都些店铺可以大胆去做。

    实体店
    实体店

    1、物流快递。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创下新高,网络消费更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便捷的网络购物,丰富的国际国内资源,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对国人的冲击,使得物流运输量逐创新高,由此带来的物流滞后,包裹丢失,快件堆积,需要更多的从业人员来缓解被玩坏的市场。

    2、智能家居。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数据预估,2015年智能家电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2020年或将冲破一万亿,成为家电行业发展最快的关键部分,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

    3、便民超市。开一家便民超市,选址很重要,周边如果有2—3家生活超市的地方劝创业者还是不要去凑热闹将门店选在一个人流量大,周围竞争压力小的地方。其实,还可以将便民超市开在自己家里,只要宣传做得好,营销有方法(比如送货上门,打折促销),相信这一个小区的生意基本上都是你的。

    4、诊所。目前最靠谱的是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医院挂号难排队长药费贵,医生素质参差不齐,医疗资源高度集中。这个问题有一个突破口:就诊所。其实很多病,并不是一定要在医院去治。即使是重病,出院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是要康复。这个时候诊所医疗应该发挥巨大作用。

    以上几种实体店,只要你选择好合适的位置,可以放心大胆去做,因为这些实体店基本都不能在网上成交的,长远看来还是有发展前景的。前提是你要做好,虽然行业明确了,但过程中不做好,一样会倒闭。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就是这个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