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做口罩 价格不菲你会买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口罩成为必备的防护品。一般来说,口罩的材质包括织物、动物毛、无纺布等。但据媒体报道,日本一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做口罩,且售价昂贵。话说,该设计师此举的初衷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做口罩
    口罩

    报道称,日本东京的一位设计师用310颗珍珠制造了口罩。从外观来看,这款口罩颜值不错。但它的售价高达9350美元,大概相当于人民币65470元。该设计师说,她想为抗击新冠疫情增加一些乐趣。

    不过,如此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望而止步。相比之下,平民口罩才适合普通老百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用珍珠制作的口罩并没有预防新冠病毒的功效,估计买的人纯粹出于娱乐心态。其实,相比于好看,口罩能真正预防新冠病毒才是最为关键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