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加州幼儿园已报告近1000例确诊 数据仍在激增

    新冠病毒疫情从爆发到现在,由于美国政府的不重视,导致现在该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近日,美国加州幼儿园已报告近1000例确诊,包括工作人员、儿童和家长,而且该数据还在继续攀升中,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吧。

    美国加州幼儿园确诊
    美国加州幼儿园确诊

    根据加州社会服务部的数据显示,从7月9日到7月12日期间,共有998例检测呈阳性。自上周以来,日托机构的阳性病例增加了12%,这些发现新冠肺炎病例的幼儿园主要分布在北加州湾区的9个县。虽说在大流行期间,他们维持着一种“队列系统”,即儿童以10至12人为一组,父母不得进入该机构,并要求在进入时进行体温检查和问卷调查。然而,即使实施这些预防措施的机构也未能幸免。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18日15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为3770138例,昨日新增74987例,死亡人数为142065人,昨日新增946人,这个数据还在持续激增。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