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称美国第一波疫情还没过去 强调做这件事很重要

    美国是此波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人数全球第一,且仍未被其他国家超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376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4万例。对此,有美国版“钟南山”之称的福奇称美国第一波疫情还没过去!

    福奇称美国第一波疫情还没过去
    美国疫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称,美国仍处于第一波疫情,遭到到非常严重的打击。他认为,为了更好防控疫情,戴口罩是美国重新开放的优先事项。但是,美国国内对戴口罩存在严重的分歧,难以统一推进口罩规定。

    据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81725例,创下有史以来新高,新增死亡病例954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18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病例3762199例,累计死亡病例141905例。由此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