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杀妻获刑11年 关彦斌表示将上诉

    2018年12月22日,葵花药业原董事长关彦斌手持菜刀杀害其妻子张晓兰,该案件曝光后一直都备受社会关注。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该案件迎来了最新进展。据悉,关彦斌杀妻获刑11年,但案件判决后关彦斌表示不服,将要上诉。

    关彦斌被判11年有期徒刑
    关彦斌被判11年有期徒刑

    今日,葵花药业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案件进展情况的公告》,该公告显示,企业已收到公司实控人关彦斌亲属的通知,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16日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关彦斌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

    消息指出,关彦斌辩护律师表示其委托人患有精神疾病,且有自首情节,但该意见未被法庭采纳。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葵花药业的公告显示,公司股权未受到案件影响,目前关彦斌仍为葵花药业的实控人,其持有公司52740422股份,占总股份的9.03%。